广州发展举办两场投资者“走进广州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024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指导及广东上市公司协会、广东基金业协会、广州私募基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发展联合广东股市广播、投资快报、南方财经投教基地、东莞证券投教基地以及中信证券,在上午、下午举办两场投资者“走进广州发展”活动。

         上午活动在公司总部发展中心进行,共有20多名私募机构和1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投资者先后参观了发展中心企业展厅、燃气集团调度中心以及新能源智能运营中心,对公司的电力、能源物流、燃气以及新能源等业务体系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接着,在会议室与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公司领导吴宏对公司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及多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进行了介绍,并与在场投资者展开深入交流。在交流互动环节,投资者就公司经营与盈利能力、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提问,吴宏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公司将持续做好企业经营,以优秀的业绩和分红实实在在回报投资者。

        下午活动移步至公司南沙产业园区,共80余名券商、行业分析师、公私募机构及高净值投资者先后参观了广州LNG应急调峰气源站、南沙光储充示范站、珠江电厂及珠江LNG电厂二期。尽管当天正值寒潮来临,但丝毫没有影响投资者们的参观热情。大家在各项目厂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提问声此起彼伏。最后,投资者们在发展电力大厦会议室与公司领导及投关部、财务部进行互动交流。投资者纷纷表示,亲临在公告和新闻中看到的项目,给了他们不一样的体验,透过这次活动不仅看到公司项目运营良好、作风踏实、管理规范,也看到了公司高管对投资者的重视,更加确信公司发展将越来越好。

        优质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上市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资本市场宣传力度,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根据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投资风格、投资偏好不同,确立了“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精准推介和广泛沟通相结合的投关工作机制。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展投资者“走进广州发展”活动,带领投资者走到更多项目中去,让市场全面及时地了解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

文:徐子露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