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广州储能集团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氢能产业大会暨首届广州新型储能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2月6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氢能产业大会暨首届广州新型储能产业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氢启无限 储创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氢能和新型储能行业众多精英,广州发展集团、广州储能集团有关领导应邀参会。

         6日上午,广州发展集团总经理吴宏与有关单位领导共同出席广州市新型储能与氢能人才联合会揭牌仪式。该联合会旨在有效集聚广州市新型储能与氢能人才,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推动新型储能与氢能业务发展,由广州发展集团、广州储能集团、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氢能和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会长单位为广州发展集团,目前约有会员单位50家。

广州发展集团总经理吴宏与有关单位领导共同为人才联合会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高端对话论坛上,广州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广州储能集团董事长毛庆汉与来自中能建、恒运集团等企业的领导,围绕“创新思路实现广州氢能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对话,毛庆汉介绍了广州发展电力集团、广州储能集团发展情况与储能行业发展现状,表示欢迎广大专家、行业同仁与储能集团加强交流,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高质量发展。

广州储能集团董事长毛庆汉出席企业家高端对话论坛

        下午,在首届广州新型储能产业大会上,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总工程师洪威发表了题为《煤电容量电价对新能源发电及新型储能的影响》的演讲。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电网等单位的专家、领导也分别交流发言。

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总工程师洪威发表演讲

        广州发展集团、广州储能集团参加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企业综合实力,参会领导与众多专家、同行交流互鉴、共谋发展,将为广州储能与氢能产业的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林明键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