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郭智一行到访广州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月16日下午,中国能源研究会特邀副理事长郭智一行到访广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总经理助理(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庆汉,副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申劲松,研究院副院长岳永魁,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林菁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零碳、低碳能源技术有关的碳足迹、碳交易、碳认证及后续合作事宜等展开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蔡瑞雄对郭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发展的总体情况及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布局、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

        郭智对广州发展近年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广州发展的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认可,并详细介绍了中国能源研究会概况。会上,中国能源研究会相关专家介绍了在生物质能非电利用领域的相关研究及工作成效。

        最后,双方就生物质能非电利用相关研究成果在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地区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在生物质能利用、零碳能源核证、碳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文:曾广博、梁群华、熊昭君

图:刘乃境

 

  • 上一篇:
  • 下一篇: